close

幾天前加入了維瑪,沒想到隔天就立刻升級為正式會員,是什麼原因讓我如此衝動呢?

 

主要原因是我想要把夢想給找回來,一定要在我有生之年把它實現。那我的夢想是什麼呢?那就是「非凡自由的生活」!

小時候家境貧窮的我,從來都不敢做此非份之想,長大後開始踏入社會工作,無意間讓我接觸到第一家傳銷公司,有著不錯的公司背景,產品和系統,讓我知道原來像我這樣的一個普通人也可以靠成功的從事網路事業而傭有非凡自由的生活。因為某些因素讓我不能繼續在那家公司發展,夢想也因此而被埋沒了好多年,一直讓我耿耿於懷。

加入維瑪之前一天,內子突然間心血來潮的說:『雖然我們目前的生活還算蠻穩定的,但也應居安思危,找多一份收入,多一個水龍頭也好,近來常看到FB有很多的居家創業廣告,不如我們也來研究看看是不是一個機會?』

老婆大人會這樣說也並非完全沒有她的理由的,雖說我目前從事的網站事業生意還算過得去,但已有日趨走下坡的局勢,女人的心總是想找更多的安全感,這點我很瞭解。

於是我開始點擊一則FB的居家創業廣告貼(居然被我點擊到「金山」的),廣告文裡的鏈接帶我到一個貌似Landing Page的網頁(最後我才知道那個叫做EDM),網頁上也很誠懇的告知必須是用真實資料免費註冊,我也照做了。

免費註冊後不久,讀了一些電郵和網頁資料,覺得這是個很不錯的機會,立刻三更半夜的回電郵給我的推薦人金山,隔天收到金山的簡訊邀請我參加晚上八點的線上創業說明會,我還記得當晚的講師名叫「Vivian」,有著一把甜美的嗓子,但那已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是她把我一路來所要尋找的公司背景,產品和系統都講得一清二楚!我只知道一件事:『我終於找到了!!!』

會議結束後我二話不說,立刻升級!剛升級完畢金山剛好通過Skype和我聯繫,我立刻告訴他我升級了。金山果然是位很棒的成功教練,立刻引領我做接下來所應該做的一連串的動作。

這就是我所要的,一個能夠讓我永續經營,讓我達成非凡自由的生活的機會。我決定好好的掌握此機會,這一次我絕不讓它從我的手掌心給溜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